您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3-02-16 文字大小:T|T

  

  2013年1月9日,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世新同志带领局办公室、政治处、普法办、法律援助处等有关工作人员,在扶贫“双到”挂扶点乐昌市廊田镇龙山村委会积极开展了“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负责同志研究开展挂钩帮扶工作,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该村扶贫工作、民主法治建设、大调解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对村民提出的法律援助咨询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向村委会赠送了《法律援助知识》、《法律援助服务指南》、《法律援助联系卡》等书籍或宣传资料6种共100多份;派发印有广东省法律援助处、韶关市法律援助处字样的法律援助宣传购物袋200多个。

  随后亲切看望了该村邓庆古、曾永娣、曾祥辉、廖成姣等14户困难群众,并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共计送上了9000元慰问金。

更多
责任编辑:袁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