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武江区“最差路段”士别三日让你刮目相看!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7-12 文字大小:T|T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切实摘掉武江区新民路、亨泰路、沙州路、工业中路四条网评最差路段的牌子,积极营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武江区召开网评最差路段综合整治任务部署会,会议包含网评“最差”4条路段的成因、研究制定综合整治方案及各部门如何分工落实等议题,会议研究确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 

部署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镇(街)主体力量,充分调动城管、交警、工商局、食药监局、经信局等职能部门优势力量,切实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强化和提升城市管理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武江区4条路段“六乱”和卫生差、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难题,彻底扭转脏乱差的被动局面,坚决摘掉“最差路段”的帽子,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整治后的亨泰路。 

   

  记者看到,原本的新民路经常有小摊小贩占用人行通道,三轮车、小汽车随意停放占用机动车道,小店越门经营严重,经过整治后,店主将自家的物品收拾整齐,不乱摆占用人行通道来经营,道路变得宽敞许多,车辆能有序经过,堵塞现象有所缓解。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摄影报道)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