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韶关博物馆举办小小讲解员活动讲解红色故事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8-22 文字大小:T|T

小小讲解员正在讲解红色故事。

8月20日上午,韶关市博物馆举办2017年小小讲解员活动,经过多天培训的27名“小小讲解员”入围选手在韶关市博物馆三楼展示了自己的讲解培训成果。

此次“小小讲解员”活动以《朱德部队从南昌起义到湘南起义》为主题,27名“小小讲解员”入围选手分为三组,分别从南昌起义、南下广东、赣南三整等九部分,运用所学的讲解礼仪和技巧、语言发声和表达技巧,清晰生动地展示在韶关这片红色热土上人民军队从初创到发展壮大的光辉足迹。成果展示结束,每位“小小讲解员”都获得了由韶关市博物馆颁发的活动结业证书。观看了讲解的家长和老师纷纷表示,“小小讲解员”的表现非常精彩,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据悉,韶关市博物馆将组织优秀“小小讲解员”,在8月22日至24日对前来参观的市民提供讲解服务。下一步,韶关市博物馆将继续发挥社会教育职能、弘扬红军精神,计划与学校合作,共同举办“小小讲解员”红色主题活动。(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