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韶关新丰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8-24 文字大小:T|T

日前,韶关新丰县总工会举行2017年“百万帮扶暖千家”暨“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对1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2500-3000元/人,合计5.2万元,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是根据国家帮扶制度,协助当地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也是工会组织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彰显出当地党委政府对困难职工子女的真情厚爱。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县在近10年来切实把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作为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着力通过营造助学氛围、开展摸底调查、创新助学形式、严格资金管理等方式方法积极履职,确保各项助学活动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至目前累计帮助200多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