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韶关团市委机关举办专题开放日活动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6-07-05 文字大小:T|T

 
——密切联系青年 凝聚青春力量
 
 

   7月3日,韶关团市委举办“学讲话话改革谋发展”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来自企业、机关、学校、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领域的青年代表走进团市委机关参观交流。

   此前,团市委通过邀请和网上自主报名两种方式征集活动参与者,最终确定50名青年代表参与此次开放日活动。当日上午,青年代表参观了团市委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服务方向。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韶关共青团的历史、基本情况、团的各项职能和主要工作。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实践,踊跃发言,对共青团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拉近了普通青年与团委机关的距离,真正了解到了与平时想象中“不一样”的团委。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活动是团市委改革创新发展中确定的一项密切联系青年的制度安排,也是共青团直接联系青年的重要举措。今后,团市委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建立与各领域青年的常态化联系机制,倾听青年呼声,凝聚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青年力量。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