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琴(49)

来源: 时间:2013-06-05 文字大小:T|T

朱小琴

  朱小琴模范遵守医德规范、廉洁奉公,认真执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品行端正,为人诚实、热心,在临床工作中得到病人及同事们的良好称赞。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护士长”。

  朱护长带领全科人员严格执行医院核心制度,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病人,严格把好质量关,对年轻护士认真做好传、帮、带,使他们不断成熟进步。

  积极组织员工定期学习医德医风有关文件,使员工自觉树立廉洁行医、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警钟长鸣,拒绝商业贿赂。全科多次拒收病人的红包,还获得病人赠送的锦旗5面,感谢信2封。

  创新护理工作的新思路,在示范病房服务模式上建立首问接待制,全程陪送制,出院追踪制。为患者实施病情观察、治疗和护理措施、生活护理,针对每位患者病情进行健康宣教。做到护理工作零投诉,病人服务满意度达96%以上。2011-2012年外科护理队伍被区卫生局评为“曲江区优秀护理单元”, 2012年被评为韶关市“优质护理示范病房”称号。

  朱护长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以自身人格魅力影响着身边的年轻人!不愧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楷模。

更多
责任编辑:袁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