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无偿献血志愿者团结友爱情义深 为病友送上团队温暖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10-17 文字大小:T|T

志愿者前往医院慰问病友。

  近日,韶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江秀屏因急症住院。服务队得知后,组织部分队干、队员带上水果花篮前往医院亲切慰问。送去团队的温暖,不但感动了江秀屏,也感动了她的家人,她的丈夫黄小平感慨地说:“患难见真情,服务队是温暖的大家庭。”

  据了解,黄小平是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资深队员,从1999年开始献血至今,多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妻子江秀屏在丈夫的影响下,也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在夫妻爱心的感染下,其儿子黄子明也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一家三口经常献血,成为了无偿献血“爱心之家”,受到了大家的赞扬。

  而在此前,江秀屏无私奉献热血,帮助了无数病人,挽救了众多的生命。她从2004年开始捐血到今,统计献血量共18900毫升,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银奖、金奖各一次,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如今,她因患急病住院,志愿者们并没有忘记她,及时送去亲切的关怀,让她深有感触,表示争取早日康复,继续献血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团结互助、友爱情深。当你去帮助别人的时候,别人也在关爱着你,爱没有界线,爱永远不分你我他。(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