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郭健生:以强有力的作风建设推进创文深入开展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5-31 文字大小:T|T

  9月6日下午,韶关市委常委、韶关市纪委书记郭健生率队到创文巩卫责任路段韶关浈江区东堤南路、熏风路检查督导,要求韶关浈江区和有关单位、部门要以强有力的作风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创文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郭健生一行先后来到韶关东堤南小岛慢行系统、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韶关兴隆市场及其周边检查督导。检查督导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一边查找问题,一边布置落实整改。

  检查中,郭健生对前一阶段创文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文攻坚力度大、城市面貌变化大、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摩托车挤占盲道、未实施划线停放管理,部分路面破损、维护不及时,“三线”整治不到位等问题,郭健生要求浈江区和有关单位、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狠抓落实整改。

  郭健生要求,韶关浈江区和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文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抓好创文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着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将创文与作风建设有机结合,以创文成果检验作风建设,考验我们的干部队伍是否履职尽责;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提高城市的管理水平,推动韶关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韶关市政协副主席、韶关浈江区委书记刘清生,韶关市文明办、韶关浈江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