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韶关举办第三届韶城哥伦布城市定向越野活动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5-31 文字大小:T|T

8月20日,韶关团市委、韶关市大学生联合会在韶关市区共同举办“韶城哥伦布,寻它千百度”第三届韶城哥伦布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吸引了156名参赛者参与其中。

上午9时许,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参赛队伍从位于韶关风度名城的大本营向各自的目的地进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据了解,今年活动分为韶关中山公园片区、韶关步行街片区、韶关百年东街片区,虽然活动范围较往年缩小,但游戏点位有所增加。参赛者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任务和线下任务,包括到达指定景点后,按要求拍照发朋友圈,并完成各种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合作性的小游戏,回答相关问题。完成任务的参赛者不仅可获得盖章,还可获得抽卡机会,最终目标是收集齐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记者看到,参赛者以大学生为主,三五好友一起组队,在景点拍照、完成规定任务,玩得不亦乐乎。参赛者纷纷表示,在定向越野过程中,增进了与同学朋友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韶关的历史文化,同时,充分感受到创文给城市面貌带来的显著变化,这让他们更加热爱家乡韶关,也更愿意用实际行动助力韶关市创文工作。(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