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今日导读

正文

韶关市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6-07-27 文字大小:T|T

图为发布会现场。廖卓敏 摄

 

   7月26日下午,韶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我市2016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情况。

  此前,市信用办分别组织市住建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工作局等单位,对建筑企业、纳税企业、贷款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全面排查,最终形成今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名单。

  被列入红榜名单的有: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40家信用等级为AAA级的建筑企业;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等100户2015年度模范纳税户;韶关市科思门置业有限公司等178户2015年度纳税信用评价A级企业。

  被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包括:2016年第一季度欠税企业新丰县铁帽顶伟帆矿业有限公司、韶关新宇建设机械有限公司、韶关市庆文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不进行纳税申报被查处的韶关宝地铸造有限公司;韶关市凌华物资有限公司等24户长期欠款企业。

  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局、市中级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第一季度“黑榜”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图/文 韶关日报 记者 李佳 实习生 唐斯韵)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