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正文

武江区体育局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6-07 文字大小:T|T

  日前,武江区体育局和该区体育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该区江湾镇梁屋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钟亚松,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武江区体育局局长赵建军与钟亚松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讲解相关帮扶政策,让其坚定生活信心。

  记者了解到,作为武江区体育局重点帮扶对象,长期以来,该局都给予了钟亚松较大的帮助,今年钟亚松家共种了15亩的地,但由于家庭收入微薄,负担又重,几千块钱的肥料钱,一时成为了摆在他面前的老大难,了解情况后,武江区体育局立刻为其筹集到了肥料钱,解决了钟亚松的燃眉之急。

  另外,为了提高家庭收入水平,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今年钟亚松还准备在家门口建一个腐竹作坊,生产腐竹去销售,当前腐竹作坊已经在建设当中。在交谈中,扶贫队得知钟亚松眼下最棘手的是腐竹作坊建设过程中出现10000多元的资金短缺,于是在慰问后就立马多渠道进行筹集,并于近日将筹措到的10000元人民币帮扶资金送到钟亚松手中。

  据了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武江区体育局工作队员由上至下一直均致力于抓好自身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对照脱贫攻坚标准,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