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创建>文明单位

正文

武江区审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4-20 文字大小:T|T

  近日,根据区委安排,武江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江落地生根。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提高五大思维能力,预防四大危险,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做到心中四有,不断适应新常态。二是要服务大局,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克服人少的困难,重点选择对民生事项、财政资金、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审计,通过到部分单位调研,了解部门资金运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做好事前监督、事中监督,确保各个项目依法依规开展。三要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以作风提改为契机,通过审计廉政反馈、发调查函等方式,落实审计八不准规定,确保一线审计人员廉洁审计、干净干事,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和清正廉洁底色,打造审计铁军,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武江而奋斗。(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