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我市举办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0-09-29 文字大小:T|T

  昨晚,“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携手奔小康”2020年韶关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文艺晚会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办,市委统战部和乳源瑶族自治县有关领导、乳源瑶族自治县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主题文艺晚会。

  晚会在歌舞《我们共同的家》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二重唱《中华一家亲》唤起人们强烈的爱国情怀;瑶族舞蹈《笠娃》《扁担挑起情嘿啰》带给观众独特的民族文化体验;小戏《搬家》、小品《小康路上》讲述了瑶汉人民水乳交融、和谐共处的深厚情谊。晚会还穿插了党的民族政策知识竞答活动,引发现场观众热烈参与,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歌舞《爱我中华》中降下帷幕。

  今年9月是广东省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我市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讲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六进”、民族节日慰问、登载专题报道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努力推动全市形成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