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仁化:义诊义剪义修进社区,志愿服务好暖心!

来源:文明仁化 时间:2020-03-30 文字大小:T|T

  仁化县正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28日-29日,仁化县文明办、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新城社区、水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进社区 便民惠民暖人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爱心义诊

  送医疗卫生下乡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在给街坊量血压的过程中,认真地与他们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并向他们讲解常见问题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

  现场街坊纷纷感叹道,“在家门口就可以和医生面对面交流,真是方便呀!”

  爱心义剪

  现场理发也是备受欢迎!街坊们都耐心排队等候…

  理发师志愿者巧手一挥,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呈现眼前。

  免费维修家电

  此外,还有街坊从家中拿来了洗衣机、电饭煲、烧水壶、电磁炉等需要维修的小家电。

  志愿者认真对其进行维修,同时也向街坊讲解家电日常维护的方法。

  为认真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工作,本活动采取预约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街坊们非常配合志愿者的工作,有序的排队(间隔1米)、戴口罩、不拥挤、不扎堆、不聚集的参与活动!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