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爱心人士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0-02-11 文字大小:T|T

  昨日(2月10日)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市、区人大代表、韶关好人协会会长林锐生和韶关好人协会成员张春华等爱心人士向公安民警、医护人员以及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献出自己爱心,向他们表达敬意和问候。

爱心人士为犁市镇卫生院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当天,市、区人大代表、韶关市好人协会会长林锐生和韶关好人协会会员张春华前往韶关东站、韶关汽运东站、东联、良村、鑫金汇、黄岗这6个联合检疫检查站以及十里亭派出所、十里亭镇卫生院、十里亭社区居民委员会、十里亭镇前进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十里亭镇社区东居委 、犁市社区居民委员会、犁市镇卫生院等十一个单位,为在那里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共200箱牛奶、250箱方便面、600个口罩,向他们表示敬意和问候,并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爱心人士为十里亭派出所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中国好人林锐生表示,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市公安民警、医务人员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全市人民群众守护平安和健康,希望通过这次慰问,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鼓劲加油,努力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收到这份温暖和爱心都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一定会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疫情不退,队伍不撤,全力以赴为全市群众保驾护航。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