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武江区拆违4000余平方米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8-08 文字大小:T|T

  为了震慑违建,规范我市城市建设,日前,武江区城管、公安、西联镇镇政府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拆违整治行动,对芙蓉村委丝茅坪村的抢建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如图),拆除面积40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芙蓉村委丝茅坪村所在地为我市城市规范建设项目的征拆范围内,为了获得更多的征地赔偿,部分村民动起了“小心思”,在没有报批、报建的情况下,在村子里私自建起了住房,给征拆工作制造了障碍,影响了城市的规划建设,因而这些抢建的违法建筑被列为拆违整治对象。  

  据悉,为了落实我市拆违控违的相关政策,区、镇、村组成联合工作组,逐户上门给村民做思想工作,向村民讲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和违建的危害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大部分村民表示理解并支持我市拆违控违工作,使拆违整治行动得以顺利进行。  

  “城市的长远发展需要按规划有序地建设,作为城市的一份子,我们应该服从大局,不违建、不抢建,支持配合市区的征拆工作。”现场一位村民说道。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