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南雄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4-11 文字大小:T|T


学生在观看展板。

  为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南雄市公安局组织该市担任法制副校长的民警,集中走进该市中小学校,全面启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举办知识讲座、开展现场教学、互动交流、情景模拟体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中小学生系统地介绍了如何防范校园欺凌、远离毒品以及交通和消防安全、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与技能,教育学生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防范能力。民警还以展板的方式,让中小学生更加了解校园安全和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的重要意义。

  目前,该活动已走进了南雄中学、南雄市第二中学、乌迳中学、湖口镇中心小学等6所中小学校,活动还将继续走进该市其它校园。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