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浈江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4-11 文字大小:T|T

  日前,浈江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政治学副教授赵倩倩授课。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基本内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逻辑体系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进一步诠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挥的决定性作用、作出的决定性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党委(党组)学习的重中之重,真正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陆龙骅同志为与会人员作题为《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的专题报告,帮助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对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的认识,对做好全区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起到指导性作用。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