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我市通报表扬14个防御低温冰冻先进单位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2-14 文字大小:T|T

  昨日,市政府通报表扬14个2018年全市防御低温冰冻先进单位,分别为乐昌市政府、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府、市水务局、市三防办、市委宣传部、韶关供电局、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办、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气象局、高速公路京珠北管理处。  

  通报称,今年1月以来,我市先后遭受了两次低温冰冻天气袭击,乐昌市、乳源瑶族自治县高寒地区出现冰冻现象,高速公路、国省道和地方公路均受不同程度影响,给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灾情发生后,全市有关地区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统一部署,全力投入到防御低温冰冻工作中,行动迅速、部署周密,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用心用情、为民解困,取得了抗冰救灾的重大胜利,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为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抗冰救灾精神,激励全市上下进一步做好防御低温冰冻工作,推动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工农业生产,市政府决定对乐昌市政府等14个防御低温冰冻工作先进单位给予表扬。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