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韶关乐昌坪石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8-08 文字大小:T|T

  

图为志愿者向群众介绍创建文明镇、平安镇的知识并发放倡议书。来源:韶关日报

  为了推进创建文明镇、平安镇工作和韶关乐昌市巩固省文明城市工作,日前,韶关坪石镇在金鸡路举办“建设文明城市,共创善美坪石”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首先举行了文艺表演。在民间艺术团——金鸡艺术团的腰鼓诵《携手共创文明镇》中,演出正式开始。阵阵鼓声、声声诵词,呼吁群众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携起手来共建文明镇、平安镇。随后,独唱《中国大舞台》、舞蹈《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营造了浓厚的文明镇、平安镇创建氛围。

  文艺表演结束后,韶关劳动路、韶关群众路、韶关坪南路三个居委会的“两委”干部和韶关民声网爱心协会坪石分会的30多名志愿者,分成宣传小组来到韶关金鸡路、韶关群众路、韶关岭南路等主要街道,向商家和群众介绍创建文明镇、平安镇的知识,并发放《改善人居环境共建文明家园——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创建“平安坪石”倡议书》和《门前三包承诺书》。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同,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主动投身文明镇、平安镇创建工作中来,为共建文明家园和善美坪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