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韶关武江区开展再生资源 回收网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7-08-04 文字大小:T|T

  日前,韶关武江区经信、公安、住建、工商、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清理网点周边乱堆乱放、卫生脏乱差等乱象,规范再生资源回收市场,改善城市环境。

  行动中,检查组集中对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是否报备、信息登记制度是否落实;网点有无营业执照、是否超规范经营;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是否达标、有无落实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检查发现个别经营者在处理再生资源过程中,部分废品露天堆放,存在占道收购、分拣、整理废品等乱象。对不符合法律规范及安全不达标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检查组当场指出存在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下一步,该区经信局将加强对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的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进一步规范网点设置,狠抓回收网点提档升级,整顿市场秩序,取缔非法网点,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创文作出积极贡献。(来源:韶关日报)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