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仁化董塘镇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5-04 文字大小:T|T

  

  图为包饺子比赛现场。 廖浩丽 摄

  昨日上午,仁化县董塘镇妇联、工会联合河富村妇女之家、董塘镇邮局开展了“城乡姐妹手拉手·共度快乐三八节”趣味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奖品丰厚,有游戏“抓住财富”、“盲人投篮”、“叠报纸”,还有刚成立不久的河富村广场舞队为大家展示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活动中,妇女同胞们情绪饱满、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各个游戏,并获得了精美的礼品。在结束了3项充满趣味的游戏后,所有妇女同胞分为7个队伍进行了拔河比赛。各队通过抽签来选出自己的对手,抽到幸运签的队伍可直接晋级总决赛,通过激烈的比赛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该县、镇妇联及邮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各队颁发了现金奖励。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抽奖环节。

  当天还举行了妇女包饺子比赛。比赛一共有6个队伍,每队为3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包饺子数量最多且卖相最好的队伍获胜。比赛结束后,该县、镇妇联负责人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了现金奖励。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让广大城乡妇女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节日。(谭玉玲 薛磊)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