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乳源开展“暖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4-05 文字大小:T|T

  日前,乳源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来到乳源客运站,开展以“情系农民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暖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节返乡途经乳源的农民工提供各种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如上图)。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服务者不畏严寒,为返乡的农民工端上一杯杯温暖滋润的姜糖水,为他们免费派发面包、饼干、方便面等食品及提供交通指引,并向他们派发交通安全、维权法规等宣传资料。喝着热姜糖水、拿着食品的农民工连声道谢,笑着说:“有你们的关心,不仅身体暖了,心里也甜了!”

  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县总工会筹集资金近3万元,购买了面包、饼干、矿泉水和应急药品等物资。此外还提供了法律法规、返乡创业等宣传咨询活动,全方位地为返乡的农民工提供便利和服务,让他们平平安安回家,祥祥和和过年。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