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到翁源沾坑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4-05 文字大小:T|T

  1月20日,省发改委副主任余云洲到翁源县翁城镇沾坑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向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余云洲一行首先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余云洲都嘘寒问暖,关心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还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随后,余云洲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省发改委帮扶沾坑村发展的特色产业项目——集装箱水产养殖项目。

  据了解,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省发改委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多措并举,已顺利完成2016年度拟定的相关工作,实现了27户相对贫困户共54人稳定脱贫,超额完成了年度下达的30%贫困户脱贫目标任务;产业帮扶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正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谢冰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