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文明播报

正文

第28个“全国爱牙日”优牙口腔义诊进社区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7-04-05 文字大小:T|T

图为牙科专家在给市民检查口腔。图片来源:柏华 摄 

  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优牙口腔的牙科专家团队走进碧桂园凤凰城,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呼吁不同年龄段的市民都要定期口腔检查,以远离口腔疾病。

  “阿婆,您左上最后一颗大牙坏了必须拔掉,否则会感染其他牙齿。”“老伯,您的牙齿还可以,就是牙龈发炎了。”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看牙齿的居民络绎不绝。一位七旬老太在医生给她看完牙齿后,掏出钱包问:“多少钱?”当被告知这是免费义诊活动后,她向医生竖起大拇指连声说:“谢谢你们了!”

  口腔虽小,关乎全身。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优牙口腔自今年7月启动“幸福韶关·全民口腔健康检查公益行”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口腔普查、义诊,向群众普及口腔保健意识,使广大居民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及时做出口腔保健计划和干预措施,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文:柏华)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