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未成年人

正文

韶关市少先队举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6-06-01 文字大小:T|T

图为活动现场

  31日下午,由韶关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的韶关市少先队“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关注十三五,创造新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武江区至和小学举办,加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舞蹈《山野》

  活动现场,随着鼓号队演奏《出旗曲》,全体少先队员演唱队歌,启动仪式拉开帷幕。热烈的气氛中,文艺汇演节目登台亮相,有舞蹈《山野》、川剧变脸、相声《红星闪闪放光彩》、小组唱《我仰望五星红旗》、舞蹈《红星照我去战斗》,博得台下掌声阵阵。

  据主办方介绍,韶关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将陆续开展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围绕“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