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头条新闻

正文

“十大最差路段”2018年第三季度整改验收评分投票

来源: 时间:2018-10-12 文字大小:T|T

  自7月份“十大最差路段”第一次评选挂牌后,三个月的整改期限已过,市整治办、市住管局即将开展对各路段整改情况的考核及摘牌工作。记者昨日从市整治办获悉,“十大最差路段”2018年第三季度整改验收评分投票评价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始,市民可通过微信和网站两大通道,对各路段的整改效果进行评价。  

  据了解,“十大最差路段”2018年第三季度整改验收评分投票评价活动,投票为期7天,即10月12日—10月19日,市民可通过手机关注韶关发布、善美韶关、韶关日报、韶关新闻网、韶关民声网、民生关注、韶关家园、韶关生活网、韶关市民网等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微信投票,或在电脑上登录韶关新闻网、韶关文明网、韶关民声网、韶关家园、韶关生活网,参与网站投票。

  据悉,对“十大最差路段”:浈江区风采路、和平路、升平路、韶南大道;武江区新民路、沙洲路、亨泰路、工业中路;曲江区矮石路和桃园西路的整改考核,考核评分由媒体评分(占40%),市整治办评分(占30%),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分(占30%)三部分构成。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