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头条新闻

正文

“八一”慰问送关怀,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来源:韶关文明网 时间:2018-07-30 文字大小:T|T

  市领导率慰问团赴广州、惠州两地开展“八一”慰问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于本月27日率慰问团到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和惠州某驻粤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慰问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韶关人民向全体官兵表示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慰问部队赠送了慰问金。

 

  慰问团介绍了我市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市的双拥工作。梁韶灵说,近年来,韶关市委、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双拥工作力度,营造了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在完善机制、创新形式、提升内涵、提高质量、巩固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我市已连续3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军政、军民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慰问团表示,当前,韶关改革发展已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广泛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拥军活动,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和军(警)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韶关军分区、市民政局、市消防支队、驻韶部队有关负责人随团慰问。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摄影报道)

 

浈江区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连日来,浈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前往驻区部队开展“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团分别来到市军分区、95262部队、96736部队、市消防支队、武警市支队、浈江区人武部、浈江消防大队等单位开展慰问。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座谈,向部队介绍了近年来浈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详细了解部队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军队建设、设施设备及训练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慰问。

  慰问团表示,今后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切实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军民共建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战斗作风,为推动浈江区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袁光锋 邹璐)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