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制作专题>童心向党2018>2018

正文

转水小学举行“童心向党”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29 文字大小:T|T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精神,转水小学于5月31日举办了别样的朗诵,别样的六一 ——“童心向党”诗文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班主任经过精心选材,认真指导排练,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稚嫩的声音向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做了精彩的展示,现场高潮迭起,其中《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童心向党——七月的天空》、《我站在祖国的地图前》、《我的祖国真美好》……紧紧围绕主题,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深深感受到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内心深处的爱国激情。

  一点诗韵一童心,通过孩子们饱含深情的诵读,抒发了他们从小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激情,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