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制作专题>童心向党2018>2018

正文

邓坊学校小学部举行“阳光雨露 童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29 文字大小:T|T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儿童的节日生活,5月30日晚,邓坊学校小学部举行了“阳光雨露 童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学校各兴趣小组的老师和各幼儿园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文艺节目。

  文艺活动在歌舞表演《好时光》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持续近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各兴趣小组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跳绳组的孩子们跳出了花样;健美小组表演的啦啦操《快乐的歌》欢快富有激情;舞蹈组表演的《飞得更高》设计新颖,思想教育意味浓厚;中心幼儿园表演的快板 《夸夸我们的幼儿园》、奇思幼儿园表演的舞蹈《中国红》、启明星幼儿园表演的印度舞《快乐的跳吧》动感十足,充满活力;英语组的《箭与歌》、合唱组的《虫儿飞》、朗诵组的《祖国妈妈》、美术组的《时装秀》创意独特,内容丰富;国学经典朗诵《木兰诗》诗配乐表演,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尤其是学校舞蹈队表演的《美丽的壮绵》动作整齐划一,表演热情奔放,把此次文艺演出推上高潮。

  小朋友活泼优美的舞姿,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掌声雷动,孩子们都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