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制作专题>童心向党2018>2017

正文

武江区沐溪小学“童心向党,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29 文字大小:T|T

  为迎接201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展现学校师生风采,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武江区沐溪小学于5月31日上午举办2017年“童心向党,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先队入队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一共有15个节目,同学们表现非常出色,节目都精彩非凡。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性和校园特点,凸显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天性。大会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分别是一(1)班朗诵诗歌舞《读唐诗》、六(1)班舞蹈《save》、五(1)班音乐剧《游子吟》;二等奖五名,分别是一(3)班说唱《文明礼仪歌》、二(1)班歌舞《让我们荡起双桨》、四(1)班课本剧《从现在开始》、一(4)班舞蹈《我爱弟子规》、六(2)班舞蹈《不想长大》;三等奖七名,分别是一(2)班说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三(2)班手语舞《明天会更好》、三(1)班小组唱《文明礼貌歌》、五(2)班舞蹈《年轮》、四(2)班大合唱《闪闪的红星》、二(2)班跆拳道《跆拳道》、二(2)班钢琴表演《高高的红杉树》《波西米亚舞曲》。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