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制作专题>童心向党2018>2017

正文

曲江区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童心向党”入队礼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29 文字大小:T|T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曲江区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童心向党”入队礼活动。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高举少先队队旗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正式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帷幕。

  仪式上大队辅导员曾艳芳老师宣读本次175名新队员名单。接着,四年级少先队代表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少先队大队委员陈瑶同学带领新队员宣誓,之后由一年级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里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后,曾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并为一年级中队授中队旗,表达了对新中队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此次入队活动展现出实验小学少年儿童健康活力的一面,展示了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