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召开落实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布置会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04-29 文字大小:T|T

  近日,市科协组织召开落实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布置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平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部署的精神,以及结合科协创建目标工作对指标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从营造浓厚氛围、整治卫生环境、维护良好秩序、完善各项设施四个方面作出努力,担负起市科协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着眼大局,细化措施,助力我市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市科协主席成绍强要求市科协、市科技馆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重视,要认真对待,要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中体现科协干部队伍的行动力和执行力;要有序谋划,着力查补短板、分步推进,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列出三年推进的方案、具体时间节点;要条块结合,在不足经验基础上加大协调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守责尽责、协同共进。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