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交警变身“推车哥”市民“点赞”道谢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1-01-19 文字大小:T|T

  近日,南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雄州中队的执勤民(辅)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日常执勤工作。当巡逻至市区青云路路段时,发现沿途的车辆排起了长龙,执勤民(辅)警立即前往查看情况。

  经了解,系一辆车停滞在路中间导致塞车。车主张先生称,其车辆因电力不足导致无法启动行驶。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时期,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通行情况复杂,执勤民警、辅警立即上前帮张先生将车推到不阻碍交通的安全地方,并引导张先生摆好反光标识,等待汽车修理工作人员的到来。同时提醒张先生,车辆要定期进行保养检查,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随后,执勤民警、辅警回到路面继续在车流中穿梭,通过标准的交通指挥手势以及响亮的口哨声,指挥车辆有序通行,交通迅速恢复畅通。交警这一推车举动,受到司机和附近过路市民的一直“点赞”。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