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举办首届老年人文艺比赛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20-11-30 文字大小:T|T

  昨日,我市首届“奋进新时代 银龄展风采”老年人文艺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由各县(市、区)及驻韶中、省厂矿、企事业单位选送的29个节目参赛,各支老年文艺队伍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老年人文化艺术社团组织蓬勃发展,极大地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成为韶关文化发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体现我市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市老龄委决定举办全市老年人文艺比赛。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为首届。

  本届文艺比赛得到推荐报送单位和参赛演员的大力支持,在短短的时间里,赛事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市辖三区、各县(市)、驻韶中省厂矿、企事业单位选送的节目29个。本次比赛节目形式分语言、舞蹈、声乐器乐三大类,比赛分设最佳创作奖和优秀创作奖若干名,表演奖分设金、银、铜奖若干名。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比赛能丰富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老年人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提升老年朋友们的文化艺术品位和修养。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