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人大代表、爱心人士、幼儿、家长等积极为患病群众捐款—— 让爱传递 真情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19-12-25 文字大小:T|T

  日前,浈江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中国好人”、市人大代表林锐生与其他爱心人士一起前往浈江区花坪镇中心幼儿园,为困难村民黄海玲举行募捐活动,汇集社会力量,奉献爱心。  

 

 

  据了解,家住浈江区花坪镇的黄海玲在今年10月被查出患有鼻咽癌,治疗费用已花十多万元,这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黄海玲的小孩就读于花坪镇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得知情况后,联系浈江区人大常委会、人大暖心驿站,寻求爱心援助。浈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到求助后,联系爱心代表,筹备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天气寒冷,爱心人士带着温暖与筹集的1万元善款来到了花坪镇中心幼儿园。活动中,韶关好人、花坪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张春华带头捐款2000元,她告诉记者:“献爱心活动不仅帮助这个因病致贫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而且使孩子们懂得如何关爱他人、懂得感恩。”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幼儿园孩子们在家长们陪同下陆续往捐款箱投放善款,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学会了奉献爱心。随后,将本次现场捐的善款共计1.5万元送到黄海玲手上。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