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乳源瑶族自治县牵手雪印集团等农业企业打造“蔬菜产业园”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9-01-09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乳源瑶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园”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游溪镇举行。乳源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领导,市、县有关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广东雪印集团等十几家参与建设的实施主体企业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乳源瑶族自治县“蔬菜产业园”是广东省第二批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园。据悉,目前全省已批准的示范园达150家。该产业园主要由乳城镇、洛阳镇、一六镇为核心,总面积约851平方公里。产业园总体形成“一核一带三区六基地”的空间布局,以一六镇为核心园区,乳桂休闲农业观光带为纽带,着力建设好三个特色蔬菜种植区和六个蔬菜规模基地,其中加工板块已配套建设用地313.83亩。园区以国资全额控股的乳源瑶族自治县富丽源乡村振兴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实施主体,以省农业科学院为技术依托单位,总投资15000万元,将建设成为国家民族优势特色产业引领区、广东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先行区和粤北山区农旅深度融合示范区,引领粤北山区乃至全省特色蔬菜产业加速发展。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