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民进会员到乐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2-12 文字大小:T|T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刘大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民进会员,深入到挂点帮扶村乐昌市大源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刘大济一行首先深入到乐昌市大源镇政府,与该镇负责同志一起座谈,认真了解该镇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随后,刘大济一行向该镇永济桥村的10多户贫困户赠送了慰问金和一批食用油、棉被、取暖器。据了解,此次慰问物资都是由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市民进会员自愿捐赠的,共计金额近2万元。  

  刘大济对该镇积极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镇继续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做大做强富有特色的绿色产业,打响“乐昌峡”生态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带动当地百姓早日脱贫奔康。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