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积极参与2018粤港澳大湾区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2-11 文字大小:T|T

  近日,2018粤港澳大湾区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珠海横琴进行。来自全国14个省市及港澳地区,涵盖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低碳环保、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高手云集,一比高下。经过初评筛选,复赛比拼,决赛路演,来自韶关的参赛项目“守艺红豆合作社非遗传承与地区IP打造的工艺+文产聚合体”(以下简称“守艺红豆”)一路过关斩将跻身总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据悉,2018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大赛由广东省妇联、广东省人社厅、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自9月启动以来,大赛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各地1457个女性双创高质项目参加。  

  据了解,自活动启动以来,市妇联利用多种渠道、发动多方力量,动员我市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比赛。在总决赛现场,“守艺红豆”凭借其非遗手工技艺传承的独特性、传统编制与电商融合的创新性及助力留守妇女脱贫致富的公益性,受到了总决赛评委老师的青睐获得三等奖。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