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2018年韶关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2-10 文字大小:T|T

客房铺床项目比赛。

  昨日,由韶关市旅游局主办,韶关市旅游协会承办,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韶关市韶城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韶关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举行。共吸引来自全市范围内所有旅游饭店、旅游景区、旅行社、乡村旅游等企业以及各类餐饮行业共80名从业人员报名参加比赛。  

  是日上午,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8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分别在中式客房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调酒、茶艺、景区讲解六大比赛项目中比拼技能,展现各自的才艺。来自本市多家旅游行业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也到现场观摩了这次大赛。比赛中,选手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娴熟的技能和规范的操作方式,让评委们赞叹不已,导游技能的选手则用精彩的演说以及别具一格的才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角逐和评委严谨认真的专业评价,最后选手根据成绩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的举办,为我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对提升我市服务人员服务水平和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