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开展交通干线沿线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工作培训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2-10 文字大小:T|T

  近日,市住建管理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开展为期5天的“2018年韶关市交通干线沿线村庄(省际廊道)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及解读、实施党建“头雁”工程、以“乡村文化”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整治提升规划指引及相关业务等知识,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方面的培训。  

  市住管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交通干线沿线村庄村容村貌整治提升事关韶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确保3年取得重大进展、5年见到显著成效、10年实现根本改变”工作目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苦干实干的精神把交通干线沿线村庄房屋整治工作实施好,走出一条具有韶关特点、体现绿色发展、加快城乡融合的乡村振兴之路,力争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