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召开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2-10 文字大小:T|T

  日前,我市召开2018年韶关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会议总结近年来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我市在“十三五”最后两年(2019年-2020年)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市政府副厅级干部王伟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十三五”时期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要牢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青少年和农民的科普教育,补齐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短板;要创新机制,强化检查督促,形成公民科学建设的新合力,为助力2020年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0.5%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会上,市委宣传部、科技局、教育局、气象局、人社局等单位就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情况分别作经验交流汇报,对下一阶段我市即将推出《韶关市全民科学素质“十三五”纲要实施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和《韶关市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考评指标及评分细则》进行讨论研究。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