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2-07 文字大小:T|T

  昨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就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健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郭健生指出,市纪委监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全市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  

  郭健生强调,市纪委机关党组织要找准切入点,强化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要求,通过做到“五个模范”,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模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模范,严肃政治生活锤炼党性的模范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模范,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郭健生要求,要始终坚持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机关定位,责无旁贷地扛起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通过高标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着力打造忠诚担当、锐意创新、主动服务、清正廉明的政治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更多
责任编辑:罗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