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我市拟组织实施一批重大科技专项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5 文字大小:T|T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组织申报韶关市2018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计划组织实施一批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项目资金扶持,加快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根据《韶关市重大科技专项设立方案》,重大科技专项主要支持我市六大新兴支柱产业核心、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及成果应用,支持传统产业应用高新技术进行转型升级,鼓励申报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韶关市倍增计划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以及拥有市级以上企业研发机构等企业申报的项目。  

  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规划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专项的支持方式为事前无偿资助,支持项目不超过8项,资金额度为100-300万元/项。  

  今年,根据我市科技发展和产业需求,我市确定3个专题予以专项支持,包括:传统产业高新化专题、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专题、现代农业新技术研究与应用专题。  

  上述负责人提醒,符合条件的各申报单位要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组织申报,编写申报材料并报送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对审查通过的项目,由科学技术局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评审,按照竞争择优的原则列入科技计划予以支持,市科技局受理截止时间是2018年10月30日17:00前。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