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集体上党课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5 文字大小:T|T

  为进一步教育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气象在新时代里有新作为,前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清生为全市公安机关千余名党员民警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为主题,着重从理想信念的内涵及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理想信念的滑坡可能对队伍造成的不利影响、党员民警自身怎样强化理想信念、公安机关怎样抓好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四个方面,通过理论概括、经验总结和具体事例,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阐述。  

  刘清生指出,要以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加强民警思想教育,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队伍中入脑入心;要抓实两个责任,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施策;要抓严问题惩处,坚持教育和惩处推进,让广大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抓细制度规范,要研究细化队伍教育管理制度,努力从源头上防止队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要抓牢规范执法,坚持依法执法,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建设法治公安;要抓好工作落实,通过行之有效的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转化为公安机关实实在在的战斗力,切实提升公安工作成效和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