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领导调研交通事故预防和两站两员建设情况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2 文字大小:T|T

  昨日,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清生带队的调研组,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劝导站、交通管理站以及交通安全员、交通安全协管员(简称“两站两员”)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浈江区府管村平安村口与两站两员建设工作情况,并前往323国道仁化路段6·17和9·17事故路段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浈江区和仁化县公安机关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要求两地公安交警部门在事故预防和两站两员工作上要部门联动,要以问题为导向,查缺补漏,抓好整改和相关工作的落实;要通过检查评比、通报、奖励、约谈问责措施和借助纪委等力量压实责任;两站两员和平安村口建设要做好经费保障。抓好节假日、墟日等关键点警力管理,发挥劝导员作用,实现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目标;要加强科技强警,用科技手段预防交通违法,减少交通事故。  

  刘清生指出,要加强班子建设,一把手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团结和带领好队伍。要按照“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要求全面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公安交警队伍的能力和素质。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