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韶关市矿山机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2 文字大小:T|T

  昨日下午,韶关市矿山机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莞韶园举行。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特邀行业嘉宾及韶关市矿山机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代表参与成立大会。

  韶关作为广东省老工业基地,矿山机械一直是韶关机械装备业发展重点,并在机械装备业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韶关矿山机械产业已形成产业集群雏形,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与条件。

  韶关市现有广东省铸锻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韶瑞重工有限公司、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韶关市创力机械有限公司等20多家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年产值20亿元以上。

  韶关市矿山机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致力于更好地把诸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紧密联合在一起,集中资源、合理分工,提升我市矿山机械产业整体技术水平;更好地发挥牵引带动作用,真正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双向沟通平台,促进成员单位间合作与发展,为韶关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