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首笔市外高企转移落户奖补资金发放到位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1 文字大小:T|T

图为高新技术企业高尔德生产车间一角。 庄紫 摄

  近日,韶关高尔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高尔德”)获得300万元的高新技术企业转移落户专项奖补资金,这是我市首家获得此专项奖补的企业。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和产业化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尔德前身是深圳市高尔德中邦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在2015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于2017年启动了企业整体转移工作且在当年落户乐昌市。市科技局根据《〈韶关市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办法细则》)的要求,在今年6月受理了高尔德高新技术企业整体转移的奖补申请,并对相关的材料进行了核验,确定企业符合整体转移奖补申请的各项条件,获得市财政一次性300万元的奖补,并于近日兑现了该笔奖补资金。  

  据悉,《办法细则》出台实施以来,陆续有市外高新技术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请该项奖补资金,也吸引不少有转移需求的企业来韶考察。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