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武江区举办2018年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1 文字大小:T|T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健康与健身深入发展,近日,武江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来自区属机关、事业单位的2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主题为“全员健身,健康快乐!”,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是日下午3时,赛事在武江区政府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24支队伍依次有序进场,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在随后两轮的比赛中,各队更是拿出满满的斗志和热情全力以赴,队员们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征服”了评委。经过激烈的比拼,区教育局、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了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2名以及优秀领操员6名。  

  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嘉金表示,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的蓬勃发展,全面提高职工的身心素质,展现职工精神风貌,营造积极乐观、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