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聚焦韶关

正文

市领导到韶关高新区调研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

来源:韶关日报 时间:2018-10-10 文字大小:T|T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到韶关高新区调研我市创建国家高新区有关工作情况。  

  万卓培一行先后到韶关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及规划展览馆、黄沙坪“互联网+创新”小镇、韶关市欧莱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韶关液压件厂、韶关宏大齿轮、韶关市萱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相关单位及企业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对高新区调整定位、完善规划、环境优化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经过近30年的发展,国家高新区已经成为中国新兴产业的重要策源地、推动双创的核心载体和走自主创新道路的一面旗帜。韶关高新区从2016年开始启动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工作,推动韶关高新区“以升促建”。万卓培指出,韶关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抓紧实施;要把握宣传的步骤和节奏,营造创建国家高新区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机制,主动协调,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加科学、高效。各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高新区。

更多
责任编辑:曾潇英